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7:04

可以相处得很好的我们
就只有几天
几天后
必定会有争吵
也许这是爱情中
少不了的吧
女生偶假装耍点小脾气
只是想要引起男生的注意
只要你不发脾气
你知道我会投降的
你知道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对你发脾气
你知道我会向你撒娇的
你知道我还是会像小孩般依偎着你的
你知道我还是会抱着你的手一直喊你hubby的
你全都知道的
但我不知道你在我还没有投降之前
先发脾气了

太黏你
这是一直困扰我的问题
太习惯性的依赖你
天天都想黏着你
那是为什么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也许是
除了血拼
在你身边
我才可以感觉到真正的快乐吧
也许是
我真的想你
虽然拥有爱情是幸福的
但爱情也让我失去了很多
虽然我知道也明白一切得后果
但那也是我一厢情愿
我得把心思
放在课业上了
我对我们每次见面只有期待
那你呢?
腻了吗?
是你倦了?
还是我累了?
你开始会闲我麻烦了 =(
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的
要考车
这样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有时
我不是故意
而是在意
我忘了两个人在一起是需要保持新鲜感的
我想了好多
也许你说的对
只要你愿意
我会照你意思去做
如果那是你的选择
我一定会尊重
虽然知道想念的感觉很痛
我会学着去适应
我们都会适应的
对吧?

that is not my behavior
that is not the way i treat you
i come down to showing that i care
imagine me without you
i'll be lost and so confused
i'll never ever leave you
i care about you
i need you
i loveyou

0 评论 on "❤❤❤"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