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你的笑脸,突然离我好远,我的眼泪,布满了我的容颜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6:14
今天
一早起来
我什么事都不想理
什么人都不想见
为了让自己不想太多
到了学校,空着肚子
我服食了两倍的药份
让自己陷入昏迷睡死的状态
我从第一节睡到放学从没醒过
放学到家,全身无力
我还是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我,今天一整天被眼泪包围
我,今天和别人的对话没超过5句
我,今天一整天都没笑过
我,今天也没力发脾气
我,今天睡了一整天
我,今天终于一个人了
我从没试过这样

我难受,我心里很难过
我没有想到自己能那么失败
我寻尽一切方法让自己好过些
但当我一睁开眼睛
我止不住自己的眼泪
我甚至跪着求自己别再哭了
想从你那得到一点点的安慰
但想想还是算了
我没那资格跟你讨取那安慰

0 评论 on "❤你的笑脸,突然离我好远,我的眼泪,布满了我的容颜"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