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Hubby~Happy Valentine‘s Day ❤14-2-2011❤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9:36


今天在学校,姐妹们都一直说今天放学你来接我时一定会有惊喜的
大家都在纷纷议论着是什么
但我就觉得你不会在这种时候给我惊喜的啦~
结果我错了~
这惊喜还真大啊!
和我一样大的熊熊耶~
超大超大的~
很喜欢啦~XD
没想到我们都在同一个时间
为对方准备着情人节礼物
辛苦你了B~
我爱你啦Hubby~

虽然这次的情人节我们都抱病的在过
还一起看买医生天~
但至少我们都一直黏在一起
一起回家
一起打包午餐
一起睡午觉
一起打扮
一起出门
一起吃情人节晚餐
(虽然我们都没什么胃口)
一起看医生
一直一直都黏在一起
也算没有搞砸啦
在情人节这天生病的你
有我照顾有我陪
幸福吧?^^

老实说
对于你的举动
我真的很感动
你总是这样来
"吓我"XD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让我过了还蛮难忘的情人节

❤我爱你❤

0 评论 on "❤Hubby~Happy Valentine‘s Day ❤14-2-2011❤"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