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情人节❤❤❤❤❤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10:57

明天就是情人节啦~~
全城洋溢着幸福的气息~
(也好像只有我在陶醉~XD)
我好期待好期待我们第一个情人节
我为明天做的准备
应该不会白费吧~
因为是第一次和男朋友过情人节
好紧张哦
XD
其实你也不必准备些什么
只要有你陪我过
这对我来说就是最棒的礼物
(好像有点假hor~哈哈哈~~XD)
(女生嘛~~~就爱口是心非~~~是不是~~~XD)
但我真的有小小期待你明天的表现啦~XD
明天
属于我们的情人节
一定会很浪漫
我要过最传统的情人节!XD
我爱你❤

0 评论 on "❤❤❤❤❤情人节❤❤❤❤❤"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