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My Dear =)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7:55

今天真的好开心
我梦寐以求的这天
竟然在你生日的这天
实现了 =)
不过
好像把你的生日蛋糕给搞砸了=(
但我真的有努力
真的
都怪自己笨吧
老是把事情给搞砸
对于你的蛋糕我已经很对不起了
在加上听你失望的声音
咳.....
我,也很失落
但今天我真的真的超开心~
感觉就根本像是我生日嘛~哈哈~XD
谢谢你啦B~
驾了一天的车,辛苦你了~
很累的你,觉得值得吗?=)
这是我们第一个一起过的生日哦~
感谢妈咪把你带到这世界上
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相知,相爱
感谢有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感谢你的一切的一切

老公~生日快乐~
我爱你❤

0 评论 on "❤Happy Birthday My Dear =)"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