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完美新年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5:31
我的完美新年
都和你黏在一起呐~XD
真感谢有你
为我的新年添加一点色彩
好啦,不只一点,是很多点~哈哈
虽然中途是被我搞得有点小小的不愉快
但大致上咱们都很开心嘛~
我从来没过过这样的新年
有你,有我,有我们
想想我们在新年前选购年货的那时
我觉得好像新婚夫妻噢`啊哈~XD
(ps:我又在梦想嫁给你了~哇哈哈哈哈哈~XD)
(我怎样说都是你妈的准媳妇叻~弄到我都不好意思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为新年做的一切准备与努力
总算没有白费
也值得的啦
把你介绍给我家人的时候
你知道我有多紧张吗
能见我的亲戚们
这证明,你真的已经被我肯定了
我真的好喜欢那种感觉 =)
在你要带我去见你朋友的那时
你知道我也很紧张吗~
但那天,我真的好开心
整个新年,过的还蛮顺利的嘛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和自己的男朋友过新年耶
感觉还蛮新鲜的
跟往常的新年真的超不一样
因为有你
今年我过的再也不是单身新年啦~~XD
因为有你
就再也不只是我,而是我们
我们,能走到这一步
的确不容易啊
一起经历那么多的我们
我那宁死不屈的精神
为彼此付出了那么多
造就了我们的现在
紧紧牵着彼此的手
说不放就是不放

我要和你一起过
未来的每个新年 =)
我爱你❤

0 评论 on "❤完美新年"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