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11:33
我照顾了你两天
有温暖有幸福到了hor?XD
还煮粥给你吃叻~
我果然是可以娶回家的好老婆
哈哈哈~
能一直呆在你身边的感觉真好啊
我今天就是这样丑的跑去你家
哈哈哈哈
能照顾你
我感觉我好像学会了好多
以前,都是我依赖别人
我完全没有责任感
也不会照顾别人
现在,因为你
我也学会了面对
独立
勇敢
再也不像个小孩
处处要依赖别人
(虽然我就想赖着你 XD)
因为你
我有了责任

❤我爱你❤

0 评论 on "❤"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