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 =)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6:13
我发了两天的疯
今天看到你之后
我找到了我要的安慰
于是我笑了
你说,好久没听见我笑了
想想,我真的好久没开心的笑了
伤心的时候,你就是我的依靠
发疯的时候,你就是我的镇定剂
想你的时候,你就会在身边
有你真好 =)
想起你的时候啊~
快乐总会比较多~
我爱你啦~XD
情人节要到噜~
我发誓!
这次,我真的有准备好
我超超超期待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的~~~
而且这次
你真的真的真的可以尽情期待~XD

0 评论 on "❤ =)"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