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双倍的幸福❤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0:36
每次看了那种情侣爱到要生要死的时候
突然因某种原因分离的那种video或篇章
我就会突然好害怕
突然没了你
我该怎么办
这就是依赖吧
我很依赖很依赖你
习惯性的依赖
也想一辈子赖着你丫~
我已经在努力的控制着自己想你的次数
但我还是失败了
人家无时无刻都很想很想你嘛 XD

只要一方付出的比较多
那方得到的全是双倍
双倍的快乐
双倍的幸福
双倍的感动
是真的
所有感觉都是双倍的
尤其是那份喜悦
虽然得到的伤害
也会是双倍
但我们之间都没有伤害
反而你给我的娱乐
是3倍4倍5倍的啊~
原来~~~
你就是我最大的消遣~
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XD


0 评论 on "❤双倍的幸福❤"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