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祝我生日快乐❤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11:08
在我生日的这天
我如愿以偿的
和我hubby去度假咯~
在我生日的这天
开始了我们3天两夜的旅程
我的礼物还没买叻~~
你欠我的har~~
XD
第一次和男朋友一起过生日
虽然中间有些小插曲
但这一整天都有你陪
我已经满足了 =)

❤我爱你❤

0 评论 on "❤祝我生日快乐❤"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