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i miss you dear =(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0:42
这几天的心情
反反复复
又哭又笑
想发脾气
却又变得没力气
过几天的考试
算了,没救了
我已经陷入忧郁的状态
我好想你
我这样
算不算失去我唯一的动力
我的末日
因为你的不在
开始了
我的想念
我的眼泪
从不停止
你的容颜
你的笑脸
离我越来越远
从那一刻起
我担心你的每一个情绪
我因为你难过而难过
我因为你哭泣而哭泣
但你的坚持
让我感动
这一个劫难
让两个相爱的心相拥哭泣
我们都在为彼此而努力
绝不能向恶势力低头
我不能伤害自己
不能做出自私的决定
我习惯了一切
却还是不习惯见不到你
我好想你
因为爱
我们分不开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我真的好想你







0 评论 on "❤i miss you dear =("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