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我要蜕变!我会加油!~~\(≧▽≦)/~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7:41

哎~我总算轻松了~
我我我~可以开始我的“新生活"啦~~~~~~
改变自己,提升华丽的气质,把所有不好的通通改掉换掉
开始我的蜕变~我要蜕变!我会加油!XD
我已经在开始搬“年货”了,(我的“年货”是指衣服~XD)....我知道还早,可是就算没有过年我也照搬的啦~~~~哈哈~~
今年要搬“年货”的感觉很不一样,因为现在连我啊B的也要一起搬~~~·那种感觉实在是幸福惨了~~~(≧▽≦)~~
想到过年的时候我和啊B可以扮美美都开心,我们要做羡煞旁人的一对啊~B~~~XD
假期要来咯,我要过回我去年的假期生活,我的"贵妇假期"~
睡觉睡到自然醒,没事就做下spa,喝喝下午茶,逛逛街~上美容院,美发院,做下指甲彩绘~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但这次唯一不同的就是我有了我的啊B,以上节目当中,当然少不了黏着我的啊B啦~~约会约会~~~XD
我还计划要和啊B一起去玩呢~~这回真的要好好认真的想想到底要去哪了呗~~~
可是不管去哪都好啦,只要有B在,哪里都好玩的啦~~^^

0 评论 on "❤我要蜕变!我会加油!~~\(≧▽≦)/~"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