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哟~小假第二天~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12:01






臭啊B捏我的耳朵



( p.s:由于这张我啊B太“可爱”了,导致我不敢放上FB~~XD)

哟~~~小假的第二天~~~
吃饱没事做就去黏我啊B~
自恋自恋下~~XD

真的很讨厌~不爽~pek cek~他明天要自己去玩~
(to 啊B:管你噢~~你要补偿我!)
没有你在是显的咯B~
害我自己要找节目
~~哎哎哎~~
总之我不可能乖乖待在家里的~~
但我也不会乱跑啦~~XD






0 评论 on "❤❤哟~小假第二天~"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