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学着释怀?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9:39
今天还真是特别的一天,发生了一堆我意想不到的事,
今天到底怎么了?干嘛一个个都在求我原谅
你们觉得原谅真的有那么容易吗?
是我想不通还是原谅别人本来就很容易?
可能对你们是吧,但对我...
给我点时间,我还在努力学习着释怀
因为考试,大家都把'友谊问题'搁在一旁,
感觉那段时间还真是“风平浪静”
没有争吵,没有是非,没有任何的闲言闲语
这样不是很好吗?
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各过各的生活
各自得到自己想要的,这样还不够?
难道还是要继续挖苦别人才甘心?
算了吧,你走你的羊肠道,我过我的独木桥
大家成为两条不交叉的平行线,不好吗?
我再也不想被这些事烦着了,真的受不了
老实说,在经过那么多事情,那么多伤害与失望
友情,早在我心里退位了。

0 评论 on "学着释怀?"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