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我是幸福的____^^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12:07
今天下午没事做就去找我啊B~~
吃了晚餐,
过后就回我家,我们就一起聚在妈咪的房间,和妈咪一起讲话~
那感觉超棒的~~~~~~~~~~XD
同时和两个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里闲话家常~
超温暖超幸福我超喜欢~~~
这一刻,我发现,我是幸福的___^^

0 评论 on "❤我是幸福的____^^"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