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落空的期待----------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3:41
我不停的找着方法让自己冷静,到楼下冰箱搬了酒上来,
拼命的喝,拼命的喝,我还是哭了
这样的剧情,弄得我好累
期待已久的事情,从3点开始帮自己打扮好
事情最终还是被搞砸
我很花心思的在打扮,心里满心期待的在想到时的情景
当这一切都化为零的时候,任谁的心里都会不舒服吧
我只是在对自己发脾气
为什么每次期待的总是落空?
刚还对他发脾气,真的对不起
看见他发来的图片,我的眼泪又流了下来
不过这次我是笑着流泪的
这样的他,让我知道,我真的没爱错。

0 评论 on "❤落空的期待----------"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