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我不是小孩》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8:34
今天难得整个彭家到齐一起吃晚饭
大家今天都在讨论着我的前程,那种感觉好紧张,大家都好认真,好严肃。
说,既然贵为大企业的千金,就不能丢脸,应该出国念书,为了接手生意,应该读经济学才对。
你们说的“应该”我就必须要照着你们的话去做吗?
拜托,那根本都不是我的兴趣。我没必要为了谁放弃记自己的梦想。
我还是决定往自己喜欢的方向走,
我相信我能闯出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空。
我不想受任何人的摆布
,也不想受任何人的唆使
我只相信我自己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有我自己的梦想
我懂我自己的能力
我不想后悔
我知道路该怎么走
我————不是小孩

0 评论 on "《我不是小孩》"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