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很希望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8:37
克服了心里的恐惧与压力
我有一个小小愿望
对你来说
可能你会觉得我无理取闹
但对我来说
意义非常重大
我期待已久的愿望
我渴望已久的浪漫
我真的很想
我还在努力的挣扎着
很拼命的尝试着
很害怕的渴望着
看到时候
是我一个人实现
还是我们一起实现
是让我有希望
还是让我失望

0 评论 on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很希望"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