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我的大儿子,❤我的小女儿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7:42
今天和我的‘大儿子’和‘小女儿’吃午餐
过后,就和我的两个“心肝宝贝”去看电影
3D Rapunzel
超好看的~~~~
呵呵....^^
妈咪带着两个孩子去看戏~~~XD
今天还拍了全家福
感觉还蛮好的嘛~

0 评论 on "❤我的大儿子,❤我的小女儿"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