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____=)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9:00
在家休养了两天
对,是我自己给我自己放了假
让自己轻松轻松,让自己安抚自己的情绪,让自己不要想太多
我终于想通了那么一点点____(就一点点~XD)
我不再执着于什么,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只要我不去想,不去听,不去看,不去问
我可以活的很快乐
这个世界上,一定会有人喜欢你;可是也一定会有人不喜欢你
而对于那些不喜欢我们的就别管他们了
既然不喜欢_就没有那个必要因为他们而烦吧。
现在我还要好多事情还没去做
还有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处理
而且我还有我的他
我们还有好多好多事还没有一起做
还有好多好多地方还没有一起去
还有好多好多回忆还没一起见证
我很爱很爱很爱他
最最最珍惜的就是他了
他就是我一切的一切
就算是丢失了生命也想保护的

我,
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
享受自己得到的
珍惜现在拥有的
那就已经够了,
真的够了_____=)

0 评论 on "❤____=)"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