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谢谢你们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7:38
虽然我真的受够那一群没教养的
他们还真不知道自己有够幼稚的
但是还是算了
就像你说的
我没必要去理他们
没必要哭泣
没必要生气
没必要回应
如果继续回应
那和他们有什么不同
就让他们自娱自乐
就把他们当作不懂事的
真的没必要理会
也像你说的
现在坐在你旁边的是我
现在坐在我旁边的是你
只要还是我们
只要我们在一起很开心
为什么还要理会别人的闲言闲语

本想把一切都收藏在心底
笑一笑就过去了
但我发现我还是很需要你的安慰
你的每一句
真的很安慰
谢谢你在我身边

姐妹们,
知道你们关心
也谢谢你们替我生气替我打抱不平
我觉得
我们还是真的没必要理会他们
就让他们去
人家也有言论自由
身份地位不一样是盲眼的人都看得出来的
我们没必要和他们画上等号
他们总有一天会因他们说过的话付出代价

0 评论 on "谢谢你们"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