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最后一次!!!!!!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8:33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井水不犯河水
讲话请经过大脑!
都几岁了!
还不懂其中道理吗?
也难怪
我差点忘了那是你们的“天性”~
我能奈你们如何?
你们又能奈我如何??????????
物以类聚!
一群没教养的家伙!
嘴巴够贱就赢了吗?!
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可以被全部人喜欢的~
只要你们高兴!
就请你们慢慢去讲!慢慢去吠!
和你们有牵扯真的是会降低我的身份!
这是最后一次!

0 评论 on "最后一次!!!!!!"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