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羡慕的,谢谢你们...嫉妒的,请闪一边!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9:30
继续这样,我根本没损失什么
我和他,打从一开始,选择在一起的那时
就料到会有很多事情发生
这条路,的确不好走
他也从来没放开过我的手
所以一路走来
所有的困难麻烦我们还不是手牵手一起度过了
到最后还会感谢那些困难与麻烦,让我们的感情更坚定
面对了这次的事情,我早就预料到了
像他说的,我应该感到开心
我怎么说都是winner
靠在他身边的是我,抱着他的也是我,躺在他旁边的也是我
我有了我最爱的他
他是我的
羡慕的,谢谢你们
嫉妒的,请闪一边

0 评论 on "羡慕的,谢谢你们...嫉妒的,请闪一边!"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