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T^T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9:42
我不在的这几天
我会很很很很很想你的~
我还是很舍不得你啦~T^T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要好好吃饭
你要早早睡
你要睡了就要盖好被
你要一觉睡下去没有梦就直接醒来
你要想我
我快哭了
发现不是你不能没有我
而是我不能没有你
我第一次觉得去旅行时件很痛苦的事
虽然看的还是同一片天空
但是一想到分隔那么远
就........哎.......
~~~~~~~~BB啊~~~~~~~~~
~~~~~~~我舍不得你啦~~~~~~T^T



0 评论 on "T^T"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