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我们的下一站❤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10:19












目标目标~~
我终于找到目标了~

超兴奋的哟~~~~~~~XD
并不是人生目标
而是旅游目标~哈~


(ps:地方不方便透露~只有“圈内人"知道~想知道就看照片猜吧~)



很久没有跟啊B去玩了~

超怀念我的上一次的啦~

超想度蜜月的~XD
问啊B想不想去

我啊B讲有的玩当然想去啦~~~
(ps:啊B~你应该要讲~只要是跟你哪里都想去~XD)
那是一个完全符合我喜欢的条件的地方
远离城市的吵杂与压力
舒服清净的海边
超豪华的度假屋
我就是喜欢那种地方
虽然我超爱血拼~
但是两者比起来
我还是会选择海边~

道理就跟台湾与巴厘岛是一样的
打死我都选巴厘岛~~~XD
去过那么多国家地方
还是独爱巴厘岛~
现在要来计划计划下了~~~~
gwen姐~~~~~~~~~~~~~~~~~~~~~~~
策划策划下~~~~~~~~~~~~~~~~~~~~~~~~~~~~~XD

0 评论 on "我们的下一站❤"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