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____❤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8:03
我不了解,为什么嫉妒心可以使人变得那么可怕,特别是女人的嫉妒心,當你在嫉妒別人時,是不是也要想一想,事情真的像你想像的一样糟糕嗎?如果换一个角度看事情,世界会不会更开阔呢?嫉妒的可能只是很小的事﹐小得不值一說﹐因為嫉妒心是毫無理性的。自己是這樣﹐別人也可能是這樣。人类根本不是理性動物﹐理性﹐只是人类思考的工具。 很多事情听了看了都会伤害自己,我明明已经选择了不听不看,但到最后我做不到,因为我也同样是女人。
发觉善良的人是根本不能在这现实的社会生存的,善良的人只会伤痕累累...明知道自己的心理不坚强,更禁不起伤害。我一直都在这是非之地打转,尽管我再怎么努力的想走出去,我始终还是被困在里面 。好累,真的好累。从小我就是别人的“话题人物”,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家境关系,不认识我的人都会一致认为,我很骄傲,我很难相处,我是千金大小姐。敢问你们有真正了解过人家吗?凭什么那么早下定论?还有些常常把没有的事夸大其词,你们知不知道你们一句无心的话会伤害到别人?会毁了别人的形象?从前的我就只会忍,虽然心里还是会介意,但过了就算了。我妈也常告诉我,别理会那些话,做你自己就好。面对那些闲言闲语,虽然已经习惯,但还是一样的看不开。虽然生气,但我又能怎样?我不做任何反驳,任由别人去说,就只能‘欣然’的接受?以前的我,常常都认为,只要你对别人好,很自然的别人也会对你好。只要你对别人微笑,别人也一样会对你微笑。只要自己不伤害别人,别人也不会伤害你。现在我发现我错了。那些本来很单纯的事,因为参杂了许多的嫉妒,误会,谎言,全都变成了灰。善良的人被欺负都不会反驳,善良的人只会一直被别人伤害,善良的人只会被人欺负,善良的人都会被别人当笨蛋。善良,心软没有用,善良的下场就是受伤害。我真该睁开双眼好好看看这个现实的世界了,不应该活在自己设计的完美童话里,这个社会太多背叛,我要学着适应去接受,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我要学会去承受。
有时还真的很佩服那些被别人刺到满身伤的人还可以很坚强的人。他们不理会别人对他们的恶言恶语,他们只相信自己,一切都会往好的方面想。
我必须建立起防备人心的围墙,我也许需要多些时间去学着不被伤害。
学会现实,学会心狠,学会残忍!!
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以前我都不认同这样的说法,觉得总是那么的残忍
但是今天的我,把这句话刻在自己的心里
无时无刻提醒自己
虽然残忍,但是总好过让自己的心一遍一遍的让人割碎

0 评论 on "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____❤"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