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因为我们是姐妹❤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9:32
我真的想了好久好久
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原谅
真诚的理解别人的理由
哪怕是借口
我就是不让自己象以前不快乐
因为恨而记住一个人的名字
其实原谅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毕竟还是会怕再次换来背叛
我想通了许多
也明白了
只要我肯踏出那一步
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友情问题困扰大家很久了不是吗?
心里堆积了那么多怨恨
时间久了
也该化解了吧
再这样下去大家都只会越伤越深
在我们不合的开始就会产生怨恨
在那怨恨里面参杂了许多的误会与谎言
让我们都越陷越深
表面上的我们都过得很好
我们的嘴里也一直嚷着没有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但当我们一个人好好想的时候呢?
我们真的有过的很好吗?
当我们突然触碰到某些能让我们想起彼此的事物
走到我们彼此的回忆处
那些我们拥有过的曾经
何尝不想念?
为什么那些美好的事要被怨恨覆盖?
我知道大家不是不想和好
我们都只是为了面子
不是吗?
其实我们都在等
等着对方开口
都会在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都会想回到大家一起打闹哈拉的日子
回到那一年的我们
在这场战里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受伤
而且大家都有错
没有一个人是完完全全没有错的
我们都应该反省自己的错误
只要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只要自己会反省
没有什么是不可原谅的
我写这篇
并不是我认输
而是因为
我们大家都是姐妹

生命的过程总是一次次的无奈,一次次的错误
但是我们能选择的最好方式
还是原谅...



0 评论 on "因为我们是姐妹❤"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