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我很珍惜,很珍惜____❤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9:40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太黏你,是不是件好事...
我很珍惜,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也都在拼命的找寻那可遇不可求的机会,
哪怕那机会的时间很短暂,
我都想黏着你...
每一次相聚,在我心里的那种兴奋与期待,你了解吗?
只要能呆在你身边,就算要付出任何的代价我都愿意.
只要一有机会,我就直接想飞奔到你身边.
即使你不要我陪,我依旧还是会想黏着你
这一点,算我自私,我没办法顾及你的感受
我就只是单纯的想和你在一起,陪在你身边
只要一离开了你,那种强烈的思念又会开始了
因为见不到,我的心里又会开始难过...
我很傻,对吧?

0 评论 on "我很珍惜,很珍惜____❤"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