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想你的第四天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13:46
-------------------想你的第四天------------------------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的心在颤抖。
当我想你的时候,泪水也悄悄地滑落。
当我想你的时候,谁听我的诉说?
我好难过...
我好想念你温暖的怀抱
暖暖的...
只属于我的抱抱...
我真的想回去了啦~

0 评论 on "❤想你的第四天"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