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对不起...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9:06
本以为自己可以不在乎
扬起头,憋着气,说不哭就是不哭
但当我张开眼睛,往地下看,才发现,地上全布满了眼泪
原来我,也很伤心
我就是死爱撑
我就是在骗自己
我就是爱面子
我相信这对我们的爱情是一种伤害
我可以明白你的感受
让你伤心,失望了
真的很对不起

0 评论 on "对不起..."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