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因为有你❤❤❤❤❤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9:32
这个假期
因为有你
我还挺享受的_____^^

----------------------------------------------------------------
-喜欢那种紧紧抱着你的感觉 -
-虽然你嘴里一直嚷着我要把你压扁了 -
-但我就是喜欢那样____XD -
-躺在你怀里,好舒服,好温暖,好幸福__^^ -
-真的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 -
-你睡觉的样子 -
-怎么越看越帅呢~哇哈哈哈哈~ -
----------------------------------------------------------------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我学会了依赖
我要一直一直的赖在你身边

我很幸福
因为有你_____^^









0 评论 on "❤❤❤❤❤因为有你❤❤❤❤❤"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