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唯一对你的报复,就是比你幸福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8:22
对你我不会再逃避
你的一切我都知道
我明白你的不甘心
我也明白你很爱他
我知道你在我背后的指指点点
我也知道你有多恨我
我真的没有想和你比较或什么
而且这种东西根本没什么好比的
我还想谢谢你
谢谢你离开了他
让他遇见了我
放心
我会好好爱他
所以请你收起你那些幼稚的行为好吗?
别再降低自己的身价了
这就是无谓的战争
口水之战没完没了
我不否认我对你反感
但我绝对不会在别人的背后说三道四
我是需要别人的指点
但绝对不是你的指指点点
我唯一能报复的
就是比你更幸福

0 评论 on "唯一对你的报复,就是比你幸福"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