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thks 4 ur everything,my dear❤1 year anniversary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9:41





1年
时间过得好快
这些日子有你的陪伴
真的很感谢你
thks 4 ur everything,my dear~
i love u~~~~XD

老实说
你真的很幸运~XD
我从来没试过对一个人那么好
能为一个人付出那么多
认识你之后,我真的才明白什么叫付出啊~
一路走来
有苦有甜
我曾绕了一大圈
最后还是回到你身边
在那一段没有你的日子
我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那时的我天真的以为
自己能放弃
时间能冲淡一切
但我错了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你已经融入我的世界,我的生命
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所以我会更珍惜....
我真的没想到你会给我那么大的惊喜

真的很感动呐...
我那是还真的有点反应不过来啦
回味当时的情况
心里还是觉得甜甜的...^^
还会自己在那边傻笑...XD

---------------------------------------------------------------------------
看着自己的男朋友送给自己那么大的一份礼物
却不能第一时间把它带回家

真的觉得对不起

这一切真的不是我愿意的呐...>.<




0 评论 on "thks 4 ur everything,my dear❤1 year anniversary"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