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我只相信你❤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1:53
只要再往前一步,我就能解脱,得到永远的快乐
虽然曾想那么做
但一想到你
我最终还是放弃了那愚蠢的念头
我明明知道那是愚蠢的
但在众多压力下
使我觉得那是唯一能解脱的方法
我不能那么自私的丢下你一个人
我也舍不得你还有那些我们共同一起拥有过的回忆
幸好有你,
不然他们早已失去我
这阵子
真的谢谢你
有你陪
有你听我诉苦
有你陪我哭
有你的肩膀靠
失落时你总在我身旁
现在我最需要的就是你了
我已经没胆再去相信谁
但我只相信你


0 评论 on "我只相信你❤"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