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i need u~~~~❤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8:37
最近我非常相信有舍才有得这句话...
最近觉得自己都在失去
虽然失去的感觉不好受
但最起码还得回了点什么
其实最近自己的心情超低落
我已经从百万千金变成贫穷公主
我是该好好控制下自己的欲望
真的真的该停了
而且我也需要你的帮助
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酱...
尽量让自己不想太多
选择不听不看不想
身处在这是非之地,就必须学会看清
但就因为我看得多明白得多
只要能平平淡淡安安静静的过生活
目前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幸福
但说真的的
就算我的心情再怎么烂都好
但只要一见到你啊
我的天空立刻从阴天转成晴天
我什么都能没有~
就是不能没有你啊~~








0 评论 on "i need u~~~~❤"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