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我恨你!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7:25
突然发觉在一起真的不是两个人的事情
以前的我天真的以为只要两个人相爱就能克服一切障碍
但现在...
咳...
我不否认我不因为这件事情而累
本以为一切都已经雨过天晴
但到今天才发现这一切都是谎言!
我不是你的傀儡!
休想再背后拆散我们!
不要以为你的爱情是爱情我们的爱情就是不是
敢问对爱你又懂多少!
你知道你这样我有多难过
我就好像失去了一个依靠
一个可以信任的人
请不要逼我做最坏的选择
在我们走得很稳的今天,你突然发出了反对的声音!
你要我怎样相信这之前的一切!
我对你不会再有任何的信任!
我恨你!

0 评论 on "我恨你!"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