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DOWN-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0:44
其实今天心情很不好,我很累!很累!很累!以前的我常常都能熬到三更半夜才睡觉...为什么现在不能了呢...现在的我总觉得时间不够用...好多东西还没做...算了...反正我的时间根本都是不多不够的嘛...现在还在慢慢的适应忙绿的生活...现在连睡个午觉都觉得不安心...我发现自己的脾气也变得很暴躁...甚至比以前还要暴躁...现在的我竟然会爱摔东西,爱哭,爱闹!真的不知道自己几时变成这样了...常常向往快快长大的我,现在竟然不想长大...但现在这个环境逼迫我不得不长大...我快要喘不过气了...最近也发现自己会突然间觉得晕眩,视力突然间会变得很模糊...那鼻血也快把我给烦死了!我明知道自己的身体的...你知道吗?其实我真的好想抱着你大哭!在你面前,我忍着不哭...因为我不想让你看见我哭的样子...我只想你记得我的笑的时候...因为换成是我,我也不想看见你不开心的样子...我不是不跟你分享...我只是希望我们之间只存在着快乐...我也不想影响到你...虽然我不否认我真的忍得好辛苦...发觉自己还蛮会装的...就是爱逞强...我也很满足有你的现在...有你一直陪着我的日子...真的好幸福...我必须努力兼顾一切...包括你...请让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0 评论 on "-DOWN-"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