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13:00
其实我还不想睡,我只是不想让你听见我哭泣的声音...
这是报应吗?
我真的忍受不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我看见这一切!
我的心好痛!
你知道一个女人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和别人一幕幕的甜蜜回忆!
她会有多痛!会有多难受!
我能选择不听不看
但事实还是存在的
我不想欺骗自己
我真的不懂我要怎么做才能停止这一切...
B...请你救救我...好吗?

0 评论 on " "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