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亲爱的,其实我介意...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8:42
我的不安,
我能说给你听吗?
放在心里已久的介意,
还真不知该怎么亲口对你说...
其实我很介意
看着别人说爱你,
我的感觉就像....
我也形容不出来...
就那感觉很不好受...
毕竟你与她有过的回忆总比我和你多,
不要让你想起她的好...
总觉得当你提起她的名字时...
怎么都会有一种语带思念的感觉...
是我想太多吗?
我真的不想你和她再有任何瓜葛,
也许你会觉得我自私,
但我敢问,谁遇到这种事情还能不自私?
就像你送我回家走到那条路,
那也是通往她家的路,
就算坐在你旁边的是我都好,
我都会觉得那会让你想起你和她的一切...
是我太敏感吗?
只要她靠你近一点我就会害怕,
就会没有安全感,
不想再面对那种恐惧...
对不起
真的真的对不起
其实我的介意
是因为我太爱你...

0 评论 on "亲爱的,其实我介意..."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