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9:59
好久没写blog了...这期间还真发生了很多事...
我很累...真的真的很累...我知道该来的总是会来...而我选择自己一个人面对...毕竟那不关你的事...我知道你会想,在一起明明就是两个人的事为什么会与你无关?你知道的,我不想连累你...是谁都不会喜欢那种感觉的...有时,我真的会想,你真的不会觉得累吗?也不会觉得反感?你嘴里的没关系是真的吗?介意或多或少都是会有吧...我真的觉得我对你来说是一个负担...一个不能在大街上拖着手,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女朋友!你真的可以接受吗?我也说过,就算全世界反对我也要和你在一起...我也真的可以为了你而放弃我的全部...现在的我已经不在乎任何身份地位金钱...那些我全可以不要...我真的只要有你就够了...我觉得很对不起...你知道我也不想的...我就只想好好在一起,不受任何事情的阻扰...真的有那么难吗...

0 评论 on " "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