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讨厌...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1:21
---------------------------------------
只要你一放开我的手
我就有种莫名的失落感
我讨厌那感觉
那感觉就像我抓不住你
你选择放手
所以请不要随便放开我的手
好吗...
----------------------------------------

0 评论 on "讨厌..."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