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1:50

面对你,面对那些曾经
我就会变得很没自信
常常都会想
如果你不要我了,我该怎么办
如果你爱上别人了,我该怎么办
如果别人把你抢走了,我该怎么办
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也许就是那份我还找不到的安全感
我不是不相信你
我只是不相信自己
面对你历任来的前女友
我怕
我怕你还会留恋
我怕你会想起她们的好
我怕我做的不够好
我怕你拿我和她们做比较
虽然你不曾那样
但我就是怕
就是因为我知道
有时你要的我给不了
就是因为你太完美
所以我会觉得我配不起
就是因为我害怕失去
所以才会无理取闹
就是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才会在乎
就就因为这样
所以我偶尔会把你抓得有点紧
我就是会想太多
因为我会在乎,会在意
有时的我们
只要想法不一样
就会开始起冲突
但只要被你安慰,被你开导
你说的一切,抱怨的一切
我都愿意听
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我对你的爱
可以说是
为了你死我也愿意吧...

0 评论 on "------------------❤"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