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难过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11:12
我的恋爱路程
没有一刻是平静的
太多太多的担心
太多太多的顾及
我就只想要简单
真的有那么难吗?
本来可以很甜的事情
就因为我!就因为我一个人!
全毁了!
我就只想要得到大家的祝福
有那么难吗?
我就是爱大肆炫耀自己最亲爱的
我就是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现在很幸福
我错了吗?
难过...
在按下删除之前
我真的停顿了好久
在按下之后
不知怎么
眼泪掉了
我真的很难过
------------------------------------------
我承认我看了些会让自己气愤和难过的东西
我明明知道自己会介意
却忍不住想要知道
我不该看的
也许是受到刺激吧
我并不知道原来占有欲强
不是件好事...
或许,我真的太爱你...

0 评论 on "❤难过"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