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HIM❤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7:26

好男人
这世上有多少的好男人?
好男人的定义又在哪?
谁的身边又有真正的好男人?
女生的话题常常围绕在自己的理想情人
常常把自己的幻想中的另一半说得有多完美就有多完美
完美的,真适合自己吗?
真适合自己的,完美吗?
我想说,单身的姐妹们
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单身的享受不到正在恋爱中的甜蜜
正在恋爱中的享受不到单身的自由
但只要尝过爱情的甜
你绝对戒不掉~

我的他
很霸道
是大男人中的大男人
缺点又一大堆
但他就是我的最爱
我就是喜欢他大男人的霸道
我知道
他的好
他的体贴
他的关心
他的包容
他的体谅
没有人能批评和质疑他对我的好
虽然我有时会对他有所抱怨
但我真的好爱他 =)

To the world he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me he may be the world.

0 评论 on "❤HIM❤"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