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看不见,我心的伤口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7:25
女人
每个女人,都只是想要向全世界炫耀着自己有多幸福
我错了吗?
但我并没有刻意,一切顺其自然
然而,你给我的回应,竟然是沉默
我不明白,你在介意什么
是因为还在乎吗?是因为在乎才会那样的对吧?
在你沉默时,你有没有看见我也在流泪
我流泪?
因为我的心慌了
那一刻,我有好多的疑问
好多的不知道
好多的不确定
好多的不明白
我的心痛了
我冷静,不过那只是一时
我终于忍不住的放声大哭
像疯子似的把房间弄得一团糟
我不知道自己是在生气还是在难过
我歇斯底里的喊叫
这次
我真的痛了
我醒了吗?
我想了好多好多
是我的问题?
还是我们的问题?
是我不够好?
我不够爱你?
我很差?
我想得最多遍的是
你爱我吗?
这次我知道我真的没错
我的介意
也是因为在乎
那你的介意
也一样吗?
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本来很好的两个人
因为那一瞬间
把两个人的心拉远了
我很爱你
真的真的很爱你
这次是我
在从新有了你以后
最难过
也是最痛的一次

0 评论 on "❤看不见,我心的伤口"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