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我好愧疚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11:46
原来
我忘了我爱你的方式
我忘了我从前是怎么样爱你
我忘了所以给过你的承诺
我忘了一切是怎么开始
我忘了自己从前爱你的样子
刚把前年到今天的部落格文章看完
哭了一遍又一遍
我发现,我对你好像总是在欲求不满
觉得你对我的一切都不在乎
觉得你变了
我不知道,其实变的人是我
一直是我
那天,为了面子
我曾一度有想放弃的念头
但我明白,没有你
我几乎活不下去
我们一路走来,的确不容易
一起经历那么多
爱得那么深
我怎么能忘,怎么能放
我真的想不到自己能那么爱你
我为了你,我能放弃自己
我说过的每句话
你都记得
而你说过的每句话
我都忘了
我把从前爱你的回忆给弄丢了
现在这样自私的我
你竟然还能接受
竟然还对我不离不弃
拥有这样的你
我还奢望些什么
我好愧疚
真的好愧疚


0 评论 on "❤我好愧疚"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