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顺顺利利顺顺利利顺顺利利顺顺利利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9:46


从今天起
对每件事情
都要很专心
都要很努力
都要去做垂死的挣扎
再也不要再去怀念什么,放弃什么
改变吧
虽然说的比做的容易
没人能束缚我
我有我的自由
我有我的未来
我有我的思绪
我不会低头
心烦的事通通滚一边
我不想再有任何的压力和烦恼
今年让我顺利的过吧!!!

0 评论 on "❤顺顺利利顺顺利利顺顺利利顺顺利利"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