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我没有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9:21

我很努力的解释
我真的没有想那么多
我并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想掩饰什么
我只想说真的
我没有
我没有要骗你
我没有
我对你不会有任何的心机
你凭什么要相信我
你凭什么
就凭我爱你好吗?
我爱你
所以
请你相信我
在我眼里
除了你
再也容不下任何人
除了你
我不会想念任何人
除了你
我不会为谁付出
除了你
我会对别人说谎
除了你
我谁都不要


0 评论 on "❤我没有"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