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短短时间,令我珍惜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9:42
因为忙碌的生活
我们见面的时间,真的变得好少好少
所以,只要一见面
我就会好珍惜
好想在你身边呆久一点
把你抱得紧一点
时间,有没有把我们的距离拉远了呢?
一星期只有那短短的几小时能见面
我好想念你
这样的我们还要维持多久呢?
习惯无时无刻的黏着你
一开学就把这一切都搞乱了
也许只要我考到了车
这一切就会变吧 =)
为了你
我会用尽一切方法拿到 license的~XD

0 评论 on "❤短短时间,令我珍惜"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