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假装多好

发帖者 xoxolovexoxo 时间: 06:45
是谁上一秒嘴里嚷嚷着要努力?
是谁说,哭过就好了?
是谁把一切都想得那么美好?
谁都不知道自己下一秒的想法会不会变
现在什么东西都会变
世界在变
连女人也是善变的

亲情,我本以为它是最好的避风港
最不会塌陷的依靠
我错了,错得很离谱
爱情,我本以为可以使我彻底的改变
会非常幸福永远走平坦路
我错了
友情,我本以为它是根蜡烛
是照亮我漫漫人生路的
我错了

我一直都在错
是我抛弃了他们还是他们抛弃了我?
今天的我,竟然会感到无助空虚寂寞
就把世界给我,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能独立的人
我需要卑微的,很卑微的
去向别人索取我要的依靠
我必须控制自己的情绪
常常要逼自己笑着去面对每件事情
我好累

全都是假的
我笑是假的
我哭是假的
我开心是假的
我难过是假的
姐妹是假的
关心是假的
回忆是假的
只有眼泪是真的
这样
我学会了假装
假装多好

你,想念了吗?
抱歉了吗?
想起从前了吗?
为什么都不要告诉我
为什么你能任别人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其实也很想念


在这种时候
我怎么想
都还是你

0 评论 on "假装多好"

发表评论

 

♡❤---B❤G---❤♡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